喜歡她是一件很低調的事   我不是傳教士   無法去推銷.推廣.推薦她的聲音  對我而言   她的聲音總是在適當的時候從腦海中響起   唱著你的情緒   記錄著你當下的心情   生活中的小故事都有能搭配的主題曲    那迷人的嗓音加上一把吉他   時而輕吟時而搖滾    就這麼地感動了人心   那我又怎麼能推銷她呢   我只能說    就聽吧

 

 


一直以為我認真的蒐集她所有聲音    配合著心情聽就能滿足了一切   賴小雯知道了說:你還在考慮什麼....    所以我來了   終於浮出水面了


要怎麼描述今天的演唱會   沒有豪華舞台沒有超炫的服裝及特效   但是我一直覺得   她   只要有一把吉他   就有如在小巨蛋施工前地下道的蚊子演唱會一般    這樣就夠了   每個人都會覺得她正對著自己唱著吧   每唱一首歌便跌入回憶裡   開心的悲傷的單純的複雜的   一個不常上電視 不炒新聞 二三年才出一次唱片的歌手    卻有辦法把大家凝聚在這裡   單純的聽著他的歌   哈~現在心情就像吉他手這首歌一樣

 


演唱會裡還是有很有趣的事    在公車上就看到很多人戴著安全帽   現場也一堆人帶著相機   現場的互動就構成了有趣的畫面   我來不及拍下來   也不能說太多  有一位朋友要去1/11那一場   得先賣個關子   也希望他能補捉到那好玩的瞬間
大家玩到十一點才閃人   看到這些朝聖者   平常應該也是那種內斂的熱血派吧   本來還安靜的坐在位子上   後來就玩開來了    她說:好玩嗎?好玩那還坐著啊????    隔壁的美眉一直問:這樣是可以站起來了嗎?    本來大家還不大敢喊安可    但是最後卻欲罷不能到樂手都走了   只剩她和工作人員遞來的一把吉他   她說:還好還有一把吉他
是啊....還好還有一把吉他    我想就算最後只剩一把吉他   她還是會唱下去吧.....

後記1:一直在描述心情  不明白的人可能會覺得沒啥看頭只能聽歌   其實並不是   是一場很用心的演唱會喔   投影的內容除了和音樂節奏搭配外   還有很深的想法   說著這世界的變化   說著人與人的關係  又說著當你覺得自己只是很渺小脆弱時   卻有可能是別人的太陽    我   感動到了

後記2:記一件超烏龍的事    還沒進場前   接到一通朋友的來電:你還記得明天要去看果陀的針鋒相對吧....   我:明天??不是下星期    友:....   你上次不是說你記得要去看....    我:哈~我記得要去看啊   只是我記得是下星期    友:是明天下午啦   你不要忘了   地方知道嗎   我:呵呵   不知道    友:.......................   
說到這裡    他應該很想把我的頭扭斷吧    不過還好有打來確認    要不然我一定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