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做了一點小改變    皮膚就變好了點啦   雖然去年留下來的痘疤還是在    但是有小小的變淡啦    皮膚也變得有彈性了點    這次回家媽媽還一直摸我的臉:有變嫰    呵~被稱讚了真開心   不過最明顯改善應該也只有這星期啦   接下來改善幅度就會小了點吧    答應小柔好好整治我這張臉    會努力執行下去滴    希望能成功   
 
考試快來啦   雖然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乖乖唸二個小時    但是還是怕唸不完    完全沒信心中    同事知道我的唸書計畫直嚷著怎麼可能   襄理說你是老人家嗎   那麼早起為啥不去公園跳土風舞    健身順便認識新朋友     秀春則是知道我低血壓    覺得五點半可以保持清醒是一件可怕的事   啊災    我就是那個時間會醒    然後眼巴巴等鬧鐘響    不過這次回家就有小偷懶   書就沒唸那麼勤     在家就會想跟家人看電視吃東西   每個房間巡來巡去    果然家裡不能待太久    是毅力的試練場    我整個人散漫了起來   充滿幸福感的那種    不過對於這次考試我還是沒信心    怎麼會選這麼難的路啊
 
小柔的寶寶六個月大了   超期待   希望能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的長大    小生命的來臨     總會讓人覺得這世界還是有希望
 
最近聽到一些事     心裡很難受     鼓勵對方的同時   心裡卻也小小的懷疑    如果一直正面思考    如果所有的事都認真去面對    我...是不是也能遇到好事    得到所謂的幸福
 
終於鼓起勇氣了    但是結果是我預期的     雖然是預料中的回答    但還是得試一試    誰知道老天爺何時會讓我中大獎    我不買樂透    因為人生就是最大的賭注    當下做的任何決定都會一連串的影響未來的生活     我的橫衝直撞   也許會讓自己衝出一條捷徑     但更有可能讓自己掉落斷崖    不過沒到最後一刻誰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