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把英文課上完   終於領到結業證書啦    一心只想趕快把補助辦下來    就一直無心去看老師給了什麼評語   畢竟因為搬家和為了搬家而加班   連續二個星期沒去上課   成績應該不怎麼樣吧    可是上課時我算認真啦    畢竟沒錢沒時間的我花了錢也排出時間來上課   就得好好上    不過偶而還是會有放空的時候啦~   
昨天交補助申請時    總務看到我的結業證書就說應該是假滴吧    我才認真去瞧瞧    本人不知施展了什麼魔力    缺課達四分之一   竟然能拿一百分    哈   真是笑死我了   如果被同學知道    我那個破英文也能拿這麼高分  那應該世界和平了    更可怕的是評語:
Cindy,
You have brought me great encouragement. 
Thank you for your wonderful participation.
 I want to let you know helped me in great ways!!
                         Victoria
總務問你對老師做了什麼    啊災   不過會覺得老師對我特別好啦    有次遲到了    維多利亞竟然幫我挪座位    接下來我又笨手笨腳把水打翻   她竟然去翻衛生紙出來幫我擦椅子    那次上課到是把大家搞到傻眼   現在想想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好學生特權啊.....     不過除了會預習和復習   我是很懶得寫作業的人外加遲到缺課   連乖學生都稱不上了    還好學生咧    還是老師你的標準實在是太低了   每個人都會有一份開心的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