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回家日 為了縮短交通時間 就採坐捷運轉公車方式回家 沒想到在坐公車時遇到怪人 餘光瞄到坐在一旁的男的一直轉頭看我 以不變應萬變 一臉呆樣盡量不要目光接觸 現在的我比較怕死 如果看他就砍我怎麼辦 等到快到站時心裡還正開心可以下車了 沒想到他竟對我說:你以前不是坐617現在轉搭捷運 會比較快嗎 我心中驚呆了驚訝 但臉上還是一臉呆樣 心裡已經開始推想這傢伙應該是以前同一站上車的人 應該還好吧 不是瘋子 不過我實在不想跟不認識的人說話 結論就是我用一臉呆樣跟老鼠聲音回答:換工作 (只想快點下車) 沒想到他竟然回:快到站了 你還不下車嗎 再補上一句:你家沒換吧???? 天啊~不會 他應該不知道才對 我老是換路線回家 今天走這條巷子 明天走另一條 走到公寓大門還會左右二邊看一眼 他只是順著接話而已 他一定不知道我家住哪裡 不過下車後還是繞去買了豆花再繞去買個魯味 最後又換了新路線 回家後還警告我媽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 請大家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