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跟學弟討論過雙營幕和二台電腦哪種作業方式比較能加速工作效率    因為我一直在用PC加NB在上班    就出現了本行難得一見的畫面
因為我太常遇到襄理跟我說A馬上弄出來   我:那B咧   襄理:B也是   我:喔..... 好  馬上辦    而且EXCEL公式想不出來就改做別的    等靈光一閃就能馬上敲進去   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局面   這樣就已經被襄理笑是竹科人   不過放心啦   NB也是部門提供的啦    還沒狠心要我自己帶    不過最近真的比較早下班   因為我太晚走襄理老是被其他襄理唸   他只好唸我下班   但六七點下班的下場就是工作做不完   也造就了今天奇怪的一天  
 
一早收到了本人的升等公文    小辦公室一群人在瞎起鬨說我升官   唉~再升也是最小隻啊   頂多說我提升本部職等平均值功不可沒   不過這次敦化升等的真多   用正 員瑞 靜怡   一樣調到總行的宗恩   調到中庄的蕙雯都升啦   下午林襄跑來找我道賀   也接到劉襄的電話   超開心   不過如果只有這樣還真的只是按照進度的班表中的一天而已
 
最扯的是襄理下午叫全科開會   把經理星期五罵他的話轉述一次後    然後竟然認真的在討論我的工作如何分派出去    是我還是做太慢    經理在不高興喔    我傻傻地看著這一切發生    大家東一句西一句   除了會連動的報表我留著之外   其他都分出去了   雖然如此    還是留了十份    不過已經很感恩了   這一切是個夢嗎    每天要打電話給分行催東西的工作   我實在是怕到了    明明覺得分行業務很難做    還是得跟襄理們說加油   我相信你們辦得到    鬼啦   這種鬼話說多了都覺得難過    看著下個月他們努力衝出一件業績    還是沒達標準   心裡超難受   這種狀況還要我去催業績   要分行寫報告   這種景氣公司不倒就萬幸了   還好這件分出去了    而且這工作一作就耗掉十天半個月   每天打電話也讓我騷聲很久了
 
不過我也撐很久咧    一月到新部門   就開始沒日沒夜的上班     七點八點算正常    九點十點算加班     想閒著也是閒著    試試自己的能耐到哪    不過還好貴人多啦   從第一份工作開始   我的主管運   貴人運就很旺    主管同事都超級會照顧人   也沒遇上什麼小人    只是偶而會因為工作太困難而小小沮喪    只是被阿斌同學認為我的生命中只剩工作    不過現在算出運了吧   至少以後可以早點下班了    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了     單眼我來了
 
現在想想   我在作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