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的金鑛麵包店   專門做一些無添加的麵包蛋糕   老爸愛吃他們家的蛋糕和軟綿土司   他說就是很單純的海棉蛋糕   軟綿土司也是古早味的    我實在很難了解什麼是古早味的土司   但是裡面有一個商品我實在是愛透了   滑溜布丁    對啦    名字太可愛了我每次都不敢開口說我想要滑溜布丁     只說我要一個布丁    還要讓收銀員猜我要哪種口味    上次跟小柔和梅去吃元味鍋   石頭沒跟到   所以買了布丁 請他啦    回去石頭馬上上線稱讚布丁好吃    呵~超開心    今天和小柔去吃自助餐   他就說要買個布丁給嫻嫻和柔妹    我也跟著買了一個    雖然很貴啦   但是實在是太好吃了    明天要上陽明山上班好辛苦喔    鎬賞自己一個布丁不為過啦(明明只上山上一個小時的班    這樣也要唉)   另外那裡的蛋糕銅鑼燒聽說也很讚    我買過當作生日蛋糕送人   自己沒吃過   不過聽說好吃    還有咖啡   算好喝喔   但是速度實在是有點給他慢   品質也沒有很一定   有時很想跟他說我來    白天煮咖啡的那個臉有點給他臭   就少去了
DSCN3660.JPG
外包裝   實在不起眼   跟他心有靈犀才會有挖到寶的一天
DSCN3661.JPG 
我不會我不會   我不會拍出那軟綿綿像起士的口感
DSCN3664.JPG 
受不了啦   先嗑一口   這樣應看該可以看出軟軟滑滑的感覺吧
後記的小小懺悔
最近好像吃太好了   早餐是襄理買的好市多小麵包    一到四午餐是家裡的愛心便當   最近開始有晚餐伴了    星期二吃了美觀園    星期三吃了元味鍋    星期四下班逛書店累了自己去吃了巧虎麵和魚丸湯(他用我最愛的新竹石家魚丸  就感心咧) 今天中午襄理幫我去買了師大第一腿    下午茶有敦化送來的順成提拉米蘇蛋糕(我只吃一小片   真的   其他都捐給同事了)   晚餐和小柔去吃自助餐    現在又嗑掉了一個超濃布丁    明天晚上要去百勝廚   天啊     我命太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