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跑去小柔家吃火鍋    邊看新聞邊吃邊聊    石頭還一直炫耀最近小柔又弄了什麼好料給他吃    糗我沒口福    當然沒我的份啦    馬上都被他吃光了    石頭....你真的會減肥成功    我就擺一桌請你   哈~    娶老婆真是好   我也要來娶一個
吃到撐時又和小柔石頭家的新成員「尼摳」玩    其實是一直整他啦   誰叫他會跟著我的手指頭轉啊轉    就來個360度大迴轉   本來很怕這種很粘人的小東西    又撲又舔又愛跟人   煩死了真可怕    可是久了又覺得可愛     如果再待久一點    可能就會跟小柔要回家     不過在石頭和小柔提出留晚一點~我可以跟尼摳睡的建議之後    馬上打消念頭    這種關卡還是越不過    更何況如果又住小柔家   我大概會被我媽念到臭頭   >﹏<     實在是太常去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