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分行裡有二三個大案子同時進行   雖然預定明天調職   交接還是一大問題   今天下午一口氣跑七八家銀行喬事情    回到分行已經六點多了    一整天事情還堆在桌上    也沒力氣做    經理就跑來說你再待個十天吧   我已經跟你未來的老大談過了    唉~都可以啦    你們決定好就好    我只要手上的東西弄得清楚就好啦   更何況這星期部門超忙    這時候閃人也說不過去   就算事情不是臨在自己頭上   也是一個人手   晚上八點部門同事一起吃便當   聊這二三年的事   吃吃聊聊   不過也摸摸弄弄   一下就十點    只能說一群人陪公主加班   混便當吃
希望這星期趕快過完   這個案子磨了許久   從徵信開始就令人傻眼到撥款    是否能看到全貌我都有點小懷疑    最懊惱的是我又錯失一次賺資本利得的好機會   來不及啦   只能看著股價往上飆   另一個案子今天喬了一下午   回分行已經累攤在那裡    但願不要破局   雖然這些案子都不是我主辦   但是還是希望能平安完成   至少離開分行時能看到大家都是安然渡過這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