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小柔家看嫻嫻、婕婕    大家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玩砂散步   回程又在路邊買了幾本書和拚圖    連不大流汗的我都覺得又熱又累   更何況是這二個小天使   回家後小柔幫他們二個洗了個澡    我坐在客廳地板上邊看書邊陪二位小姐玩拚圖    嫻嫻還邊拚邊喊好難拚好難拚    呵真是沒耐心的小孩    還得小作弊外加用力鼓掌   才能逗她開心    不過也太小了   才三歲    下次再找找看比較能吸引她的玩具    
今天應該是真的玩累了    勸誘式的問嫻嫻累不累    要不要在沙發上躺一下   就乖乖的躺在沙發上   我坐在地板上靠著沙發   摸著她的小臉   小小聲問她眼睛要不要閉一下啊    沒想到這小惡魔又來了   安靜的撒起嬌   額頭貼著我的額頭    手摸著我的髮夾    微笑的看著我    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難怪小柔這麼疼
不過我也累了   一星期沒有睡好    嫻嫻:你又要睡覺了...    想想好像和嫻嫻在一起   都有我睡著的畫面   好啦這次我回家睡    嫻孄:你可以躺在沙發上    哈~   還是回家啦    一路上想到她就微笑    怎麼會這樣吧????
幸福大概就是這樣    都是用最重要的小小事組合起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