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央行資金調查終於完成了     把隔壁拖下水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他趕著休長假    逼著我要提早完成
最近每天就在那裡唸唸唸
今天終於順了他老爺的意   完成了 
終於可以離開碎碎念的風暴啦
回敬了他一句「終於解脫啦~   你實在是太凶太會唸」
他回說「那也是你受得了別人罵你啊」
真是腳踏車咧....     我心臟強肚量夠沒神經   就活該被罵喔
要不是這次有點小理虧    要不然下次就給你演瓊瑤劇
 
最近部門裡氣氛實在是很怪   隔壁說既然這樣   就安心工作
反正平常也忙不完   不要去介意很多事  
不過還好隔壁還會理我啦    至少做到累    喝水時還有人可以說說話
可是他最近很多事不想讓其他人聽到
提到重點就會跟我用繞英文帶過
對啦     你這樣別人是聽不懂    可是連我都聽不懂啊
要我加強英文也不用這樣吧
還怪我最二天悶悶的   聽嘸當然沒回應啊老爺
坐你隔壁台語得好之外   英文也要努力
不過部門裡的怪氣氛   希望能早點退散
我快被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