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隨意轉到一個電視劇    也不知在演啥   只是覺得他其中一句話   讓我忍不住停下來看完那段   
 
 一個父親對著兒子說:    大家都認為幸運是上天給的    其實錯了    那是幸運之神願意陪在你身邊    你才會覺得幸運    當一個人由很幸運突然變得不幸    那只是幸運之神離開他    為什麼會離開他    是因為幸運之神覺得那個人不值得再陪伴    跟那個人在一起   幸運之神不再覺得快樂   不再覺得未來充滿希望  
 
也許這種台詞出現在連續劇中   實在是很灑狗血   也太溫情了點    但有時我總覺得   祂永遠都知道    我現在最缺少什麼    然後給我個sign   給我一個答案
 
至於   如何做個幸運願意陪伴的人    答案都在自己的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