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  好久沒來跟您說說話   
 
 關於最近我的生活....雖不是風風雨雨....一夕數變....但也讓我悟出許多道理...
 
有時我所祈求的    您都真的願意給我....但要拿走也很容易.....直到我用力搶過來....死都不還你    才真的算我的   所以以後我再跟您搶東西時  麻煩高抬貴手   別死拽那麼緊
 
再來工作有時困難的不是事情   好命一點的人   也許有個好師父   歹命的人  就多練習幾次   難的也就簡單了    只是人的方面就難搞   沒有SOP  沒有ISO   看著公司裡人事擾攘   其實覺得大家都是有能力的人   不用把事情搞成這樣    還是就因為大家都覺得自己很有能力   該得到比較好的對待   只是     大家也沒有悟出來吧    您肯給的   也都拿得回去    又不是自己掙來的   有什麼好搶的
 
目前只想問您老人家    我要出差一星期   可是又快要考試了   有沒有可以一兼二顧的方法    我還沒悟出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