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以前在別的版面寫的日記   從7月中旬到10月份  中間發生好多事   宿舍  工作  還有難解的情緒問題   從開心到挫折   到傷心到成長   也許在寫日記時   很誠實的在面對自己   文字也不大修飾   也不管別人的眼光   現在再回頭去看   發現自己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也許很多事情並沒有處理得很好   但這些都是我   誠實的我   現在想想   我最多也只能做到這樣   這些都是我解決事情的方法    還好都有留下痕跡   我可以再回頭去思考
 
至於為什麼會換來這裡    只能說因為那個日記那個過程   永遠都是心中最深的刻痕   濃重的情緒連自己都會喘不過氣     選擇關掉   選擇離開   選擇眼不見為淨     現在的我只能往前看  現在的我    選擇每天忙碌過日子   每天對任何人微笑   每天記錄一些生活瑣事     久了應該會習慣    久了就忘了難過    也許   再過一陣子   我ok時再回頭看   會有更不一樣的感受    我在等那一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