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比較忙    先是工作即將異動    加上好像客戶約好一樣    很多事情都得一起進行    很有趣很忙碌    但有點快負荷不了    人也越來越安靜
 
昨天下班襄理聊到     處理事情得不帶感情    情緒不能有所波動    才能有所成就    還提出許多生活中的例子    那些例子卻讓我想起一些回憶
 
襄理我懂   在工作上我是如此處理   希望不把情緒帶入工作       也希望把自我抽出來     逼自己學到更多東西      只是我很想說    如果任何事情不帶感情    事情可以完美快速解決    但有時傷了身邊的人卻容易不自知     有時覺得是最佳解    卻因為缺少了什麼     影響了另一個人的感受    另一個人反應時    自己卻覺得大家都不了解我的苦心     如果對方不反應    情況也不會好到哪     二顆心也許會疏遠    所以最佳解一定是最佳解嗎    不懂   
 
我知道襄理的意思是指工作上的處理態度    但是很容易下了班還習慣如此面對   因為方便快速最佳解    再說工作一定是工作嗎     工作上也會有人際關係    跟客戶跟同事跟上司下屬.....   
 
哎    人世間的事很難    我還在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