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王X誠說的對: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繼之前和瘦弱狗對峙之後    今天又出現可怕的敵人   
 
話說今天下課後趕著跑去搭299公車   平日這號車就是龍蛇雜處    扒手色狼什麼都有    沒想到今天被我遇到酒鬼   
 
我是那種很容易暈車的人    在公車上如果聞到不喜歡的味道   例如魚腥味   菜味    熟食混合的味道    雨衣雨傘潮溼的味道    汗臭味   香水味    正任何異於一般空氣的味道    如果剛好又碰上前晚沒睡好    或者感冒什麼的    那就一定會爆發  
 
今晚我就遇上了二個小女酒鬼    沒錯大概年紀二十出頭吧   本來我被公車顛到快睡著了    他們二個一上車味道就飄過來了    不會吧....    真的被我遇到了    A女:紅酒還不賴吧還香香的       (不會吧....可是你身上的味道並不好聞.....) 後來二個人好像有點醉了 說話大聲就算了  B女還不斷的打起酒嗝  A女:你等一下會不會吐出來啊  B女:你不要一直提吐啦  (沒錯沒錯 我聽到這個字也很敏感   快閉嘴吧你們)   不過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到底在怕什麼   
 
答案揭曉    他們的對話一直在我的上空進行    沒錯   他們站在我身邊    我很想讓位子    可是台北車站一過    車上的人多到可怕   怎麼站都會在他們附近    再加上其他學生身上的汗臭味跟今天沒消失的偏頭痛    救命     我一定會比B女更早爆炸  
 
為了救自己的命    我只能先假裝咳幾聲    趕快拿出口罩    哎~沒法 我生病了一定得帶口罩  絕對不是因為你們二個太臭  頭趕快轉到一旁 開窗戶  聽MP3 趕快想點別的事    催眠自己沒聞到沒聞到   什麼都聞不到     可是我平日就是以鼻子靈出名   怎麼可能聞不到     就在我頭快炸掉   胃快翻出來    快受不了的那一剎那    到站了    我趕緊推開人群    我~要~下~車~~~  
 
媽~我以後會聽你的話    早點回家
 
不知道下次會遇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