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從南崁直接回台北上班   一大早就呈現起不來的狀況   五點半押掉鬧鐘後   我竟然就又多睡了40分鐘   整個人就是愛睏  打理好大約6.40出門  

不會吧   下雨   好冷啊   真想再回去睡   後來想想在車上也能再睡半小時   沒想到今天的車又超冷   整個人一直縮睡不著   後來隔壁坐了一個上班族   帶了杯熱豆漿   好想搶過來喝他二大口   大概感應到我的願望   這傢伙竟然用很快的速度喝完   然後很滿足的睡回籠覺   

整個車程我就帶著愛睏的雙眼皮一直縮著    開始幻想我轉捷運到公司後一定馬上衝去7-11   搶杯熱拿鐵   大口喝下   然後再睡個半小時   只是現在想想既然我可以在公司睡半小時   為啥我不在家裡棉被再窩半小時啊   要不然在家裡吃早餐也好啊    我在趕什麼行程啊    為啥不能改掉這個壞習慣啊

等到我真的踏進7-11後   果然依照我的願望   買了熱拿鐵  再買一塊麵包   快步走向辦公室   準備好好享受一番   沒想到進到了溫暖的辦公室時   奇怪  我的麵包咧   為什麼紙袋裡只有熱拿鐵   不會吧   沒放進去   不就是為了方便同時拿麵包和咖啡才裝紙袋   不會吧  又要走回去拿麵包   怎麼這樣   這樣走來走去   我就不冷也不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