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後二天又要休假啦   這次假請得唐突    一直都有想休假的打算   但是想去玩的目的地和時間一直都沒決定好   因為我都把決定這檔事丟給比我還忙的賴小雯   上星期在陽明山上   在網路上看了一些行程    就丟給小雯決定    看她想去哪個及哪天要休   然後在下課十分鐘之內竟然就一陣慌亂之下決定了明後天的行程   只是這麼急著請假   襄理大概會宰了我   已經一個星期不見人影    其實是三個星期二個人沒見到面    他上課二個星期   我又接著上課一星期   然後我去上個二天班又要休假   哇哩咧   看起來好像不是任勞任怨的好員工

忐忑之下打給襄理  
「襄理~那個....今天有沒有啥事」「沒有~今天一切安好」
「嗯~那個....我今天都是整點下課  有事你再打來」「好~很好~你要乖乖上課  881」
「啊!襄理   其實我是想跟你說....」「你這個黃鼠狼   呵~」
「我下星期三四可以休假嗎」「可以啊」
「真的假的」「可以啊~你不在這幾天   我看我們公司也沒倒」
「真的可以喔~」「安啦   我們這公司就這樣啦   少一個人也運作得下去   准......」
「呵   那我繼續乖乖上課」

也就這麼突然請好假了   前後隔壁的同學本來一直以為我會被打槍   現在已經變成羨慕的眼神    不過我好像進公司開始   請假都沒有很難啊    只是也沒像這次那麼神啦   不過星期一襄理跟我說我要支援聯貸這次的專案   但是沒事時還是在做數字   我回說我還以為我回來桌子會不見   襄理說絕對不會不見   桌子那是財產咧   頂多會放個紙箱給你裝東西

這次去台中   輕裝簡行   也不知要整理什麼行李   我一直跟小雯唉我沒車單眼又重「我是可以揹單眼啦   但是空手去可以嗎」    小雯說「可以啊」   「 是喔~那這樣你會讓我上床睡覺喔」「我怎麼會那樣對你咧   你放心好啦   我不會讓你進房間的」「....」   小柔也很擔心我們的行程   這次把他丟在家裡   少了這個台中通    行程好像會被我搞得一團亂   哈   再加上小柔問的問題    我老是處於搞不清楚的狀況    只知道大約要去哪裡    要吃什麼還算清楚啦   其他時間地點好像就完全被我模糊化了    這位人妻開始緊張啦   覺得我在台中可能就會狂迷路   我深信台灣是個島不會有事滴    還有小柔胎教的重要性   實在擔心他和石頭的小公主    如果不適應阿姨這種生活方式    以後會跟他老爸老媽一樣擔憂  

總之   放假這檔事   心情比行程還重要   我會平安歸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