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二張票「長榮交響樂團:絕代雙嬌─布拉姆斯雙協奏曲之夜」   本來找了賴小雯   可惜她第二天要去高雄玩啦   得回家收行李   還好小柔願意陪我去   只是當天五點半才看到了她得去產檢的簡訊   只好在路上拉人   哈   新認識的朋友─婉君   還好她答應啦
雖然賴小雯很可惜沒法去   但是也陪我們去吃晚餐   還幫忙善後   好讓我們二個人跋腿就跑   整場音樂會我真的很喜歡   尤其是下半場的第三號交響曲   一直會想到老電影的配樂   很有畫面感   其中的第三樂章很棒喔  
散場之後   我和婉君在國家音樂廳晃晃   婉君很愛那裡的燈   我最愛的是二面綠牆   充滿生命力


音樂廳的燈很有中西合併的感覺   不過我們二個算膽小啦  看大部分的人都散場  有人拿相機出來   才敢開始拍

最後當然要到廣場再鍛鍊一下自己的技術   不過十點多的中正紀念堂實在是黑摸摸  只好就地取材當腳架


↑我的數位相機算小陽春  在拍照時看不到光圈快門   現在才發現這張曝光要一秒   還好按快門時手沒在那裡抖   不過在這之前已經陣亡很多照片啦 

 

最後一張  我開了夜景模式  啊  我作弊   對不起~   會把這當目標  希望有一天能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