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二個多月前吧  宿舍熱水不知不覺中沒了  其實是有啦   只是那個水量很難痛快洗個澡   而且30秒之後熱水器就熄火了   試很多方式反應給公司   一直沒下文   為了方便甚至前幾個星期還把長髮剪掉   甚至許了願望    以後如果要買房子    一定要有源源不絕的熱水
今天終於來修了   其實本來不是很相信今天就會修好   覺得一定是一場夢   工程班只是來摸一摸   抽個煙就回家   老天爺會唬弄我    沒想到今天回宿舍   竟   然   修   好  了   我的老天爺!我真的太愛你了    不行   再確認一下   搞不好賞我的是一瞬間   三分鐘過去了   還是有熱水  好開心啊    只差沒在浴室跳舞   好好把浴室刷乾淨    也好好洗一個熱水澡   真是太滿足了   如果說洗完冷水澡之後吃羊肉粥是幸福   那源源不絕的熱水澡可真是奢華的幸福   呵  
只是       我的頭髮不是白剪了嗎..................................
沒關係    拿一截頭髮換每天的熱水澡   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