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2194400.jpg      

我一定是個幸運的孩子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超可愛   小柔..小雯還有梅知道我對過生日實在是又愛又怕   在上週三特地以聚餐之名「順便」很低調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送上小蛋糕四個人開心吃   用力咬這個草莓時   小柔還特地叫我手得接住    免得我又掉草莓    (另一個我帶回家了....老爸也說蛋糕好吃喔....感謝你們!!!也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然後我就忘了今天是大壽    昨晚看就醬的部落格   笑得好開心    滿足的去睡覺   早上笑著醒過來   就收到小婉和小柔的祝賀簡訊   小婉你還撐到12點就為了發第一個祝福   太可愛了   只可惜我那時已經在呼呼大睡啦   不過收到真的好開心喔    看到小柔的又想起巧巧   更開心

 

今天還是去資訊室上課   回到宿舍看到噗上朋友串連祝壽活動    真令人害羞啊   好開心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也都能天天很開心    身體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