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在華陶窯    喝晚茶 

DSC_8409.jpg  

「要濃?要淡?」 正在左顧右盼的我回了一句「剛好」 「最近很悲傷或不如意嗎」 我回神盯著對方    保持著一臉呆樣但心中卻想著這狀況是在算命還是心理諮商    看我一句不吭就邊注水邊告訴我

「人生沒有完美的...每件事都要做到完美   只是委屈你自己」

很想跟他說    誤會大了    我認識很多完美的人     但我的人生從來就沒有完美過     捏陶時青蛙也沒有臉    小雯問為什麼沒有臉    我說為什麼要有臉    我的無臉青蛙怪獸也很棒啊     縫娃娃時也不完美   總是缺了手或缺了腳   要不就沒有嘴巴    你說   為什麼不做齊

我只是在做到最開心時停下來   覺得這樣就好可愛好可愛時停下來   覺得再做下去甚至有可能毀了這份可愛時停下來  

後來照著要求補上所謂的缺陷    我心想著   沒關係沒關係     我有看到了最棒的姿態

 

 

懂嗎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完美    只是因為我看得見你最可愛的樣子

DSC_8589.jpg 

DSC_8405.jpg 

DSC_8420.jpg DSC_8624.jpg

DSC_85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