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容易累的人   這三天行程卻出奇的滿    今天吃完午餐聊天聊到一半覺得實在是累了    眼前的人說的話再也進不了我的耳朵    覺得空氣變稀薄    視線開始模糊   開始想念家裡的大床    或者宿舍的棉被都好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或者就窩著亂轉著電視也好   本來就不適合在人多的地方待著    這種天氣我應該是坐在北美館公園呆呆看飛機     快累死了    心都飛出去了   找了個「我覺得我媽媽正在想我....」的理由就告辭了    回到宿舍卻又好安靜    安靜到逼死人    該不該打電話求救     唉....     沒路用的小帽啊    包衭款一款回家吧    果然家人都不在    還好上次有先打好鑰匙     倒了果汁把所有窗戶都打開     躺在我的寶座上     聽著鄰居小孩在外面玩的聲音    啊.......這就是我要的放鬆     只是真對不起那位滿臉錯愕的朋友     要我待在人多的地方    注意力只會集中半小時     不過如果食物好吃或者我很感興趣的事例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