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小雯不大舒服    下課後的約會變成在家約會   認識這麼久第一次去她家   不知道她老媽在嗎   隨手買了明星的俄羅斯軟糖和順成的桂圓蛋糕    這些老人家應該會吃吧   到她家她弄了乾粿仔和山藥雞湯給我吃    是我有提過嗎   知道我粿仔愛吃乾的   她看著我吃東西   聊著最近的事   二個人窩在沙發上就這麼看電視東拉西扯一個晚上    聊最近的糗事   聊最近心情煩    聊考完試要去哪裡玩   聊找天把小柔約出來當貴婦喝下午茶     順便把國旅卡刷一刷    聊連續劇的劇情    聊十一月之後我的空白要怎麼填    好像是要把所有的進度補上一樣     就這麼看著電視邊笑邊聊天   就這樣耗到十點多賴媽媽回家啦    好久沒見到她了   身體還是健朗    笑容依舊   好事好事
 
這樣看起來好普通    卻打從心裡覺得是完美的約會    小雯說看到你窩在我家的沙發上看電視真的很開心    呵~是你和小柔都是讓人放鬆的個性吧    去小柔家我還會睡午覺咧   還是我神經超大條   外加喜歡這種令人放鬆卻不無聊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