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上課到一半接到一通自稱是上次網路購物賣家的電話 說我不小心匯到分期付款的那個戶頭 正忙著聽課 這課很貴咧(雖然不是我付錢 但是阿媽說做人要惜福啊..)    遇到這種麻煩事就只想皺眉頭 還硬要我給他匯款行的服務電話 他要申請取消分期付款 還好這時下課了 我就順理成章的給他電話叫他自己處理不要再來煩我了 沒想到第二堂又接到自稱是台銀的服務電話 這時課上的正精彩 我的火氣又上來了 好啦~自家人當然更要好好曉以大義 雖然上次有稱讚過他們服務變好啦 但是打擾本大王上課情緒就是千百萬個不應該 所以走出教室想好好問他員工編號 「我在上課    是有人打來要取消分期付款」「那麻煩你去ATM查一張餘額」「查餘額?做啥...查完餘額你要怎麼處理你的帳務...」「不用處理帳務 我們只須上面的一個編號」「喔...可是在上課   要嘛你十點再打來    要不然就不用處理也沒關係  我星期一再想辦法」「可是過了十二點就扣帳了」「喔...那你自己決定看要不要十點打來」掛完電話就又回去上課    等到第二堂下課    我超怕第三節上課又接到怪電話 再加上那個處理方式很怪 而且台銀何時有那麼好的分期付款機制 查編號?他們哪個資料會沒有 如果帳戶有問題 客服不是都丟給分行處理 那就星期一再弄就好啦 就直接打回去問客服 順便警告他們少在我第三節課時打來 才發現他們是詐騙集團 跟客服就聊起來啦 因為奇摩PCHOME博客來資料外流 一晚上他們會接到四五十通電話 很多人都已經上當了才打來 聽到這我就發現原來我這任性脾氣還是有好處 掛了電話就又開心上課 如果我那積蓄被轉走 一定被我媽釘到死為止 不過一上課我又把這事拋在腦後 反正解決了嘛 上課重要 後來下課了我就想直衝宿舍 昨天頭痛到二點才躺平 今天一定要好好放鬆 沒想到在捷運上又接到那個人打來 「戴小姐嗎」「我就是」「你查餘額了嗎」「啥?」都忘了這檔事的我坐在捷運上已經處於快睡著的狀態 「請問你哪裡啊」「我...我是台銀客服啊」好啊!就是你 剛吵我的就是你「喔!我在捷運上啊 還沒查」「是喔?!那你還要多久才會到....」「啊災? 」你要不要打給司機叫他開快點 「那等你到了我再打給你」「不用了啦~我剛打給你們『菜摺熊』還有『蘿則乘』 他們說他們會處理啦...」「叩!」哇哩咧沒禮貌掛本大王電話 本來還想問你員工編號 服務真好咧    叫他們二個幫你記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