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我很期待這次的香港行    四月份您不是還特地幫我安排了十攤大餐練肚皮   (大餐行程通常都是放在冬天不是嗎....)    現在卻弄出個H1N1    香港馬上又中了一個確定病例   是怎樣啦    大家不是最愛世界和平風調雨順    墨西哥距離香港這麼遠您都有辦法讓他中....    今年虧我好想出國    現在香港中招....半年後天氣涼了又是超級大流行    今年不就不能玩   就算這樣也不必弄出個討人厭的病啊...    搞得大家都不開心


 

其實我已經知道您故意很久了    每次只要是我期待的事都會落空    像前二次要爬山都沒有爬成   然後一點也不抱希望的事    就會像禮物一樣出現    讓我又驚又喜   像吵了三年的螢火蟲竟然讓我連續二星期都看到     是要我不再期待所有事嗎    還是要讓我學會每次都有感恩的心    要不然就是您愛看我收到禮物時的表情    果然真的要放下執著嗎

 

DSCN5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