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當初為何會取這個名字    這星期因為發了一份公文    各分行就瘋狂打電話來     不過一聽就知道來電的人的性格    因為我已經當了一星期的戴先生   公文上不會註明性別   如果事先有去查職員錄的長官    就會直接找戴小姐    沒錯!因為本人也不是襄理    然後一整個星期我就幫那位戴先生戴襄理回了一堆電話     然後還有一堆:我找戴...嗯?爾...       我:噁?       跟汪襄理說的時候     他笑了老半天    說不會寫這個字也就算了    還不會唸      戴助辦你有沒有好好機會教育他們一下      嘖!襄理你工作壓力太大了喔    逮到機會就想消遣別人...
中文名字有問題    連英文名字也有人有意見    最近部門在印名片和名牌    我的英文名字就被同事問起     霍襄理:你的中文名字就已經很像男生啦    怎麼連英文拚音也拚His-Ting? His? 你這樣嫁的出去嗎? 應該取Her啦   哈哈哈....  我:啊災!剛進行就被拼成這樣啦....         汪襄理:這傢伙連護照都印這樣....     his好啊~    他的庭.....   安啦她嫁的出去啦    我:......  你們一定要這樣對我的未來下結論嗎....(老爸...你真是幫我取了一個好名字....    我在部門裡才會這麼具有話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