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自己的小迷糊 搞得必須戴好幾天的隱形眼鏡 眼睛就已經夠累了    加上覺得自己表達能力很差    好像說的話寫的文字都變成外星語    沒有人聽得懂看得懂    最近還發了一份重要公文 要跟很多分行解釋    只是不懂    為什麼大家不把公文好好看完    我甚至整理好該做什麼不用做什麼    為什麼只看到一個影子就打電話來開槍    還要幫他解釋別部門的公文    我知道面對改變是很困難的事    尤其是組織變動這種事    也知道分行很忙    我也儘量簡化表格    甚至知道大家打來有一半只是想抱怨找個情緒的出口    我也讓你們罵了啊    只是罵完了還是得做   還是得改變     那我該回家罵誰    罵誰都不對    很多人說可以跟我倒心裡的垃圾    只是久了    真的會累     但是又好像麻木了     只是有時想想    我又不是垃圾車也不是永遠都是正面思考的人   只是....     算了    反正最近會累都是自己搞出來的    怨不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