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單位   雖然什麼都不會   但是襄理覺得我適應的還不錯   探究原因之後的結論    我非常有老人緣    總行什麼沒有    老人最多    不管遇到再難辦的事    不是有貴人相助就是可以再寬延一點時限    可能是大家回憶起那長遠的青春吧.....
星期五下午休假    陪老爸去針炙   帶了一本書去耗時間    沒想到遇到三歲小童的襲擊    一直安靜的靠過來    我已經坐在長椅的邊緣了    他就緊挨著我     原想他無趣就會走開    沒想到竟然要我抱他   一直往我身上爬    老媽一直笑我有孩子緣    不過還好還控制得住場面     要不然一本書不知何時才看得完
唉唉    有老人緣小孩緣看來都不錯    但是我想要的是異性緣啊......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