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的事很多    今天晚上同學提起今年考試要報名的事    唉....今年書唸得好少啊     下班只想發呆   假日只想往外跑   完全一點定性也沒有   除了考試還有二件事一直都卡著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
3/25
因為實在是很不喜歡抱怨文   所以今天努力想了個方法   既然我下班只想玩只想休息   那我早上早點起床不就好了   雖然現在七點半起床是我從國小之後就沒發生過的事   朝思暮想的白日夢    但是過去可以六點起床的我    現在還是可以六點起床    而且縮短通勤時間    也不大容易暈車吧     想想好像都是好處     那只好執行    等我考上再睡到七點半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