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跑去燙頭髮了    睽違了n年了吧
事情始末如下:
中午才寫了一篇跟工作有關的日記    下午就遇到經理發飆     因為規劃科還得兼總務    經理覺得我們花在總務的比例過高    完全礙了他的大業    整個科就好像颳了龍捲風    唉    結局就是科裡面四個人有三個人不可以再摸總務那塊 專心做規劃 我被分到專心接盤子跟建立所有報表制度及後續追蹤 雖然不用摸總務那塊有點小開心啦 因為太佔時間了 但是問題是接下來的工作我做得來嗎 菜鳥一枚 唉唉 反正就硬著頭皮做啦 都已經來了 大家也都跟我一樣慘 甚至有人更難受    沒錯就是剩下那位必須摸總務的楊專
這件事情大概在晚上八點落幕 其實我們科還沒閃人 大家心情多少都受到影響 但是還算正面樂觀啦 不過我實在是累壞了 想到今天看不到書 也有點心煩 就跟楊專說我要來剪頭髮 就閃人了 沒錯 本來是想剪掉 全剪掉 後來坐上椅子 想想也留了快二年 沒弄個什麼東西出來    好像也不好玩    心念一轉 燙 不過也嚇到設計師    所以就成了今天這副德行 哈 我是還覺得ok啦 明天給小柔看看好啦    反正大不了失敗了就全剪掉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