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的工作像接盤子    不知從何方向會拋來一堆盤子   就要想辦法接住    剛開始搞不清楚遊戲規則   眼睜睜看著盤子飛過來    不過還好有個勤奮的襄理跟動作快的師父   會在盤子快摔到地上前接住   現在熟了一點   只是我還是得等到快接近地面飛撲出去才接得到    希望能早點練到盤子一拋出來就能接到   
汪襄一直不喜歡這種老闆天外飛來一個想法    底下的人就得忙翻   所以很擔心我無法適應    一直給我心理建設   今天就拿學校做比喻    汪襄是班長   大家都是學生   每天都得寫功課交一堆莫名其妙的報告   被老師改來改去  被老師罵    班長還是被老師罵得最凶的一個   連老師也會被系主任罵    每天只要把功課作完就可以回家   而且好處還有錢可以領   只是沒有下課休息十分鐘   不能談戀愛  不能有體育課  這樣想就會開心一點   呵~汪襄你也太可愛了一點吧   是給我心理建設還是自己啊   真是部門內最妙的人吧
其實在新單位適應得還ok   我這種蟑螂性格   一直都很少去考慮工作能不能適性   在分行也習慣了很吵嘈的環境下能乖乖寫報告   不過有個壞處啦   在新單位寫報告時常常只能聽到半徑30公分內的聲音  很難被外界影響到   所以襄理和師父喊我     會完全沒聽到   下次警覺一點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