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襄理交待一些事    我明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到來   但是真的來的時候   我所能做的   只能望著他    扁著嘴  眼也不眨  祝福傷感什麼都說不出口   只能看著一切發生
 
我知道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但對我而言   安定的現況   是必要的   我只想捉住一點安全感.....  
 
也許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的狀況   但並不知自己本身對某些人的重要性   也許在工作上   也許在生活上   也許沒來由的只是精神上  不管你知不知道對方如何去看待這事   這一切對自己而言都充滿著意義  
 
在面對分離時   我必需開始學會感謝   也許吧   我不能祈求對方能有什麼回應   不能要求對方留下   不能耍賴   不能大哭   唯一能做的   只是永遠記得襄理教過我什麼   我學到什麼    背後的意義是什麼    不然呢    我還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