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天爺
 
不好意思啊   最近一直跟你抱怨   你也知道我最近不是很好過  能抱怨的也只有你一個  我不能尤人所以只好常怨天   因為我知道你對我最好啦....
 
像之前銀行體制改了   我不能再參加升等考試了  我就跟您小抱怨了一下   「我什麼時候才能當辦事員」  沒想到過二天   所有雇員都改職稱為「助理辦事員」
真是傻眼  可是我忘了跟你「完整的」抱怨  例如:「我什麼時候才能當有錢的辦事員」或者「當個名利雙收的辦事員」...嗯好像是同一句....    所以搞到現在  我還只是個領雇員薪水的助理辦事員  你明知道金牛座的我  是標準的不求名只追利嗎...  我的人生志願是當個低調的有錢人
 
之前跟您老人家抱怨工作太忙  事情不順   好想休假   你果然給我機會啦  雖然在同事眼中是個bad news   可是我知道你狠狠關上我大門時   一定會留個狗洞給我爬滴  果然今天事情有了轉折   我會好好照顧這個轉折  讓這個禮物不會消失    現在的我  很珍惜任何一個機會   任何一段關係  任何一個訊號....   還是你對我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