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襄是個超平凡上班族   常常會有一些宅男外加老頭子的習性   但是最好笑的是他超愛彩券    常常在那裡做白日夢   最近威力彩已經累積十幾億   汪襄老是煽動我去買   星期一和四就叫我趕快下班去買   問題是本人沒這個命啊    買了有時也忘了對    要不然對了就會發現一個號碼都沒中
************************************************
星期一或星期四早上
襄:戴助辦   你買了沒
帽:沒啊   又不會中
襄:你要買啊   中了就能當名媛   以後就可以在報紙上看到你到處跑趴的照片
帽:跑趴    我大概是去趴踢兼差服務生啦   不要想太多
襄:喔   你不跑趴喔    那你就可以開一家公司雇用我啊   我要當下載部高級襄理
帽:經理都可以讓你做
************************************************
開獎沒人中第二天的早上
襄:啊~怎麼又沒人中  戴助辦你又沒買了喔
帽:素啊 等我心情好 想當名媛再去買
襄:你要快一點買啦 要不然每期獎金增加我又想去買了
***********************************************
 
同樣的對話已經被列入標準回應然後Repeat  好幾週了   素月在一旁已經覺得這個話題為什麼可以持續這麼多禮拜   全世界最希望威力彩有人中的大概就是他了   不過當我們白日夢做到要幫素月開一家買不完的MALL之後   他精神也來了   我們這一科   還真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