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一點把謝老大的數千張名片毀了   祕書一旁發抖   我只想到自己要掃瞄那十幾本的名本簿    大概未來都要十點十一點下班     還好同事力平有幫忙救回來   危機解除的一瞬間   眼淚差一點掉下來

今天加班時謝老大發大火   把同一辦公室的襄理飆了一頓    大家都下班了  只剩當事人、我、汪襄四個人   肅殺之氣已經到我的冷汗都不敢滴下來    找了個藉口默默去送公文   汪襄去倒水    跟汪襄在茶水間集合    順便探探謝老大人現在在哪   等到火燒完之後才敢進去   聽到有人被罵   難受的是所有人

今天晚上下班後老妹打來取消之前要我去拜託人的事   我已經拜託了   而那位同事又去拜託他的朋友  而且同一件事已經要求了又取消又要求   現在又要取消   明天都要放假了   哇哩咧   如果對方已經辦成了   我要怎麼收拾

今天是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