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50:27    今天差30秒就遲到了   公主已經打來問行蹤    其實七點半就到台北車站    我又在路上擔擱了    以前都是在公園   這次比較嚴重    因為在書店   哈~就這麼忘了時間....
************************************************
每個人總有幾個錢坑吧    快說對~這樣我才有機會為自己辯駁    哈!我把能用的錢都花在吃的和書上面    吃的倒是無聲無息    除了增加身上的斤兩    其他好像也沒有太多影響    書就是一件可怖的事    因為時時瞥見    尤其是家人瞥見時     事情就有點難處理     其實平常對書的消耗量算大    最近因為忙著考試    很多書買了就先放著    要不然就看一半    下次又先看另一本    當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少(我又沒有書架....)     就覺得自己超敗家    這時朋友就很重要    還好老大這位同好在    今天努力跟老大推薦手頭上自認為有趣的書   再關心一下買了沒    還沒就最好啦~    先借你啦!    不過書買回來沒人理     書也很可憐吧    先去老大家待一下    等我考完再去接你囉~
************************************************
今天在公車上看到一個女生看到要搭的公車駛來    就從長椅上站起來直直往公車跑去    完全忘了放在長椅上的雨傘      (原來~我以前是這麼掉傘的......)     本來很想衝過去跟他說你的傘    快回去拿     只是我坐在最後一排    她站在司機後面    就這麼猶豫了一下    公車離站二分鐘內    我放棄站起來      然後    下起傾盆大雨     那女生卻渾然不覺    後來過了五分鐘    她的臉色就變了     她....想...起...來...了....    從驚慌到接受    然後一臉失落     我真是罪過    以後還是雞婆點好    只是換另一個角度     如果以後覺得自己很衰    其實都是有跡可尋吧     後來    還好那女生比我晚下車    我下車時雨已經快停了
************************************************
收到一封郵件   19種讓人年輕的方法
今天實踐了:吃早餐(年輕1.1歲)    持續學習(年輕2.5歲)   大笑(年輕2.7歲)   
嗯~那我今天24歲囉!      真開心
而且我今天大笑超多次    這樣可以再加分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