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喔~
總是在最悶最無聊時接到朋友主動的問候   像及時雨   也許困境依舊在   但心情當下就能轉換   感謝總是主動關心我的朋友    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我想請假    就像二三年前消失的我一樣
 
我的年度大事~小帽又要做明顯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傻事了                     《備忘錄》  
1.我要開始躲起來了   只留一個窗口呼吸    還有二個月   拚一下應該有辦法吧   
2.除了這件事外    什麼都停下來    什麼都不要想    完成一天的目標    就休息   完成這件大事   我就要放大假
3.等完成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接受    至少我努力過了    不後悔
4.如果能成功    我一定會實現當時的承諾    把「你」買回家    就算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這件大事和「你」對我而言本來就只是一時意氣用事
5.如果失敗....    會重新審視這件事對我的重要性    今年也許很重要    但明年卻會變成一張廢紙    也許會再重來    也許就束之高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