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小柔家了   老媽覺得我實在是太常去    不過我又沒其他特別想做的事    嫻嫻和婕婕如果來台北     我就很想見見他們   再加上小柔   理由就更充分啦    不過本質還是有小懶惰啦   雖然沒跟小柔約時間    雖然五點多就起床    但是還是摸摸摸    慢慢吃早餐    跟爸媽聊完天    看王建民投個幾局    上網聊個天   好啦~可以出門啦   也因為太晚出門    就直接約在大安森林公園砂坑等他們    可是左看右看怎麼覺得跟上次砂地長得不一樣   會不會搞錯了    往小柔家方向走   應該不會錯吧    沒想到路上遇到他們     二個小朋友邊大喊小帽阿姨邊跑來   還記得我    好開心啊    每次見面前都會覺得這次應該可能會忘記我吧    不過二個小傢伙的貼心舉動總是讓我很感動
今天二位小小姐還自備玩砂工具    小柔也幫他們做好全副武裝   哈~很可愛的造型    馬上就拍下來    不過小朋友一玩起來就沒辦法停下來    只好跟著玩    蓋城堡挖洞   呵   小柔則一直不斷去提水    小小一個砂坑有很多小朋友    想到小時候家人都會帶去海邊玩砂    現在大家只能窩在大安森林公園    不過這裡有砂坑算很不錯了    很多公園還沒有得玩    不過小朋友應該玩得很開心吧    每個爸爸媽媽要哄他們回家好像是很難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