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襄在分行時   我總認為他最疼我   我們倆個聊的東西很類似    電影  書  食物   景點    工作上他帶著我做    擋掉許多麻煩及壓力    忍耐我的直性子   就算他離開分行    我們還是有聯絡   不過大部分都是我去吵他拖著他幫忙解決問題    上星期幫許襄弄了一部明日的記憶(題外話:這部片很讚...推薦...)     襄理就找大家吃個飯   想想部門好久沒一起聚餐了   全體都到更是難得    只不過這次少了劉襄    難免還是有遺憾啦

不過席間的氣氛真的很好    邊吃飲茶邊聊    大部份都聽許襄說他目前的工作狀況   大家都知道他喜歡待在分行    氣氛及工作都比總行有趣    今天他提到如何在一個他曾經避之為恐不及卻被「綁架」過去的單位裡存活下來    如何去認清壓力的本質   轉換心境    獲益良多    很多狀況下我老是想得多擔心得早    反而會讓自己迷失在自己提早架構出來的困境裡    得好好回去自省一下
每次吃完飯散會    我總是會拉著襄理多聊半小時    輪到我說話    聊目前的工作    目前的生活     小抱怨一下    聽襄理給建議    其實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可以聽聽自己抱怨而已    襄理總是等我拉里拉雜沒頭沒腦說個過癮    總是等我老媽打來問要不要回家    送我上公車時都會補上一句有事打電話寫mail聯絡    好感動    襄理你果然最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