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假日上課的老師和同學聚餐    選在鼎泰豐復興店    真是失望透頂    我對食物挑剔不算多吧    基本上能好好把原味煮出來即可    或者PV值要對    既然敢收這麼多錢    就要讓我覺得值得    要不然我寧願去公司附近的小上海吃小籠包    那家的PV值就算很不錯啦    而今天的這家則是二個原則都沒把握到     如果不說是鼎泰豐    就端到你面前    你會打幾分    品牌做這麼大    但價值卻沒有跟著出來     一個晚上從七點邊吃邊聊到九點多     服務生倒個茶「每次」卻都會多灑個一小灘在桌面   或者杯外    真是一個無言
明天還有一攤    跟襄理去吃港式飲茶    幾個月前去吃另一家時    就討論下次到對面去吃    不過這個吃會    我倒是比較期待    至少參加的人都很熟啦    應該會很盡興    很久沒跟襄理吃飯啦    想起以前吃飯的經驗     大概這輩子最講究吃就是那個時期吧    令人懷念
星期天還有一個小茶會    天啊~我會肥死...   早上先去小柔家陪小朋友玩    努力消耗一下再去    不過想到嫻嫻    心情就變得非常好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