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了  痘痘在我的臉上已經撒野了二個月   已經肆無忌憚到老媽不大想認我這女兒的地步   上次傳照片給同學   第一句不是問去哪拍  吃了什麼   而是問怎麼開始長痘痘    啊災    30年不長痘痘   一長就好像連過去的份都一次長齊    主管還因此揹了莫名的黑鍋   被認為工作壓力太大    後來還變成同事蔡大、曌陽、文興每天的觀察日記    甚至會回報給我知道今天有沒有好一點還是更泛濫    同事小溫也是不斷猜測痘痘的成長背景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    本來就對外表沒啥自信    認為長多長少都嘛沒差    再加上覺得這種事    吃清淡一點多喝水睡飽一點就會自己好   朋友說多吃涼性的食物    我也每天照辦了    自己也完全搞不清楚為什麼會突然間冒一堆出來   每個人的猜測    我都回答有可能   處於完全放任的狀態    只是當常來的客人開始問了   加上洗臉時   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有摸到滑滑的臉    老媽也被我嚇到了    邊唸我貓仔馬俊邊擔心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同事們開始幫我探訪名醫     好像事態有點嚴重    不處理不行    好啦我會找皮膚科    再加上吃中藥    內外夾攻   應該就可以解決吧    會積極一點啦   想辦法清掉這些違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