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  本來陪老爸老媽出去走走   爸提議去南崁量房子吧    呵~好久沒當他的助手   真懷念那段日子    不過也許真的太久沒摸了    剛開始還生疏了    連米尺都拿不順手    被老爸唸了一下    不過沒多久和老爸的默契就回來啦    花一個下午量整棟三層樓半再加上一個地下室   快累攤了    每個小細節都要小心注意    免得回去連基本平面圖都畫不出來    哪有空再回來量    是害到我自己啦   看到老爸退休之後   難得有動力想畫圖   心情就很開心   他好久沒畫了
其實從小就想接老爸的工作   也是家裡有在摸這塊的小孩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錯過了    等到家人發現   我已經在銀行上班了    唉~人生啊   總是由誤會和一堆莫名的事組合而成   不過也許我也只能玩票當當助手   是不是這塊料也有待考慮    而且真的讓家人早發現     搞不好反而會因為我小時候的個性而反對    不會像現在家人覺得可惜   再說這行業窩在事務所和跟老爸一樣出來弄個工作室    整個複雜程度差很多   就算已經有手藝不錯的固定工班    從行銷到設計監工大大小小事都是一門學問    真不知我老爸怎麼把我養大的    等一下來給他捉個龍慰勞一下    唉~想想還是待在銀行好    省事    呵~再說徵信也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