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以為我喜歡上班   其實應該說我更喜歡這裡的同事  這裡是我待過所有的公司裡  最不會明爭暗鬥的地方   主管以上也許有可能啦  但至少我們六個卻懶得從事這種耗費心神的活動  工作算複雜  但環境卻很單純  這是福份吧  很少有脾性這麼合的同事  雖然平常會因為雞毛蒜皮小事吵吵嚷嚷  氣到會說出我不想理你這種傻話   像個小孩  但總是會合好  之後再無止境的消遣對方   不過在遇到麻煩時  會跳出來擋的也是他們   揹了黑鍋還有人比你更急著澄清的也是他們     怎麼會有這種同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是誰情緒有點小問題   馬上就會有人發現   明明知道這種同事情誼也許換分行之後就會淡掉   但當下就覺得難得   也許是老天爺明知我的工作困境   就不想再拿這種人際關係的事來煩我   畢竟事情有解決的一天    但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卻很容易因為誤會或者其他因素而變得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