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   撐到中午準備去吃飯   隔壁的渣打美眉硬拉我去參加VaR老師的飯局    不喜歡這種事    除了美眉之外其他又不熟    如果又要邊吃邊討論功課    消化不良    只好回說我只負責吃飯ok嗎?      再加上美眉平常就是有趣的人物    上次跟她吃飯感覺還不賴     就勉為其難答應   一群四人從找餐廳發現四人都是「看起來」隨性的人    或者稱之為懶人   本來美眉要去吃丹堤   但先到橄欖樹就轉進去    點餐時也可以觀察到每個人的特點    年輕美眉果然是點簡潔明暸的菜色   茄汁燻雞 接下來產險人   點奶油蛤蜊   也算安全的菜色   我則不斷考慮中   被花俏的菜名吸引住 這次要不要點沒吃過的 不知道怎麼煮法 每次都為了這事想了老半天 後來就點XO醬雞肉    VaR老師點了博多明太子    看來也是被豪華菜名吸引     產險人提完VaR話題和他們公司招兵買馬的事後    VaR老師轉話題    「為啥點XO醬雞肉    我看你點了這道就改點博多明太子」   「這道做得再差  頂多像廣東炒麵」  「如果廣東炒麵我都能接受    那就點   至少不會再受到更大的損失」  沒想到上菜時   大家都笑了   果然是廣東炒麵    不過老師的菜更怪    渣打妹直接說   好夢幻啊    整盤粉紅色    而且大家第一次看到明太子是蝦卵不是魚卵   果然明太子只是名字    受到驚嚇的VaR老師   不斷安慰自己的麵比我的廣東炒麵好吃    後來整個話題就繞在吃這件事上    二位男士好吃也懂吃    產險人前工作是中山北路陶桃二廚    VaR老師則說得一口好菜    據本人說法(無從考證啦)從小家裡訓練    也能做得一手好菜    就三個30歲老人跟一個小美眉    從盤飾  義大利麵  炒飯   聊到大同電鍋還有幾種用途    今天老師明明想問美眉外商財務前中後檯的運作程序    因為他老人家想跳槽     完全沒聊到   他老人家跑去付錢啦    就這樣只好再約下一攤    其實很想說下課你們二個直接talk就好啦    如果每次都拉咧永遠沒有答案   不過每次下課總是站一排學生等著問問題   看來應該上述辦法不可行    「約好mail給我」   下課被VaR老師逮住    啥~老師你現在閒得很   五點半下班    我閃得再快也六點    渣打妹最快七點   產險人咧    跑掉了   下星期打去叫產險人負責約時間和訂餐廳   我只要負責mail就好    現在想到找餐廳就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