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到新部門之後   改變最大的應該是飲食   以前單位附近沒什麼很讚的美食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小上海吧   然後就是一堆油油的自助餐便當   供裹腹的水餃...等等之類的   因此常常不想吃  吃不下   或者是為了活下去才吃

調來之後每天吃得就很規律   星期一到四就吃家裡便當  這個是專治吃不下飯的   每次食慾不振只要挖一口便當   就會不知不覺把整個便當都嗑完   星期五在同事眼中我大概就是斷糧日   這一天就特別精彩啦   早早同事就在問今天吃啥啊   要不然就開始邀約今天一起吃午餐吧    帶你去試試好吃的    有時是超讚的鍋貼   隱身小巷中   超討厭鍋貼的我竟然愛上了   甚至還帶爸媽去吃   要不就是之前的竹林有好吃的牛肉乾拌麵   牛肉之軟嫰   不過自從改變經營策略後   乾拌麵沒了  我就再也沒去過啦   三味香的麻醬麵也是我的最愛   雖然大家都去那裡吃包子   但是我就愛這一味    麻醬不會拌不開   又香又濃  再搭個餛飩湯   一套就飽了

其實那附近好吃的東西很多   超想畫成地圖   哈  我實在是太貪吃了   昨天和小柔約好今天一起吃午餐   早上他就下了訂單要我去自助餐幫他打飯   厚~這裡的自助餐雖然沒那麼油   但是也是被我排在沒東西吃的時候才去吃的店   跟他打個商量換家店   漢口街有個山西揪片很多蔬菜   我去買那個吃啦    還好小柔很隨和啦   也買了小柔和梅的一起去台壽保吃飯   其實那家店每次都要等很久   我太隨性了  根本忘了一定要先預約   現場買就只能等半小時   唉唉   不過很值得啦  超大一碗   全都是蔬菜   肉片到還好不很多啦   揪片就很有咬勁喔   沾醬也很棒   湯也很鮮  梅和小柔都把湯喝完啦   本來還帶顆大梨子去   實在是吃不下啦   就留著給二位媽媽吃吧

雖然很飽   但因為都是蔬菜   胃反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慢步走回公司  時間剛剛好   下星期再來個午餐約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