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二四上完英文課  在公車上睡大概半個多小時   懶懶的下車   已經接近十一點了     同時下車的人   大家腳步都很快   我卻走得很沈重   因為還有一個艱難的任務等著我
 
步入巷子   距離我家只剩下二百公尺了    一個黑影好像已經等很久   鬧鐘都設定好一樣    馬上就衝過來    沒錯   就是一條狗   還一直對著我狂吠    是歡迎我嗎    看這表情不大像    那是怎樣    早上不是才見過    你還懶得看我一眼    現在卻追著我不放   還得衝到我面前    真忙吔你   不管我要前進還是後退  你都要來表示一下   而且整條巷子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路人甲乙丙丁共五人啊    昨天九點回家你就沒事    現在是保全準時十一點開設定是不是   明明二百公尺    卻好像永遠回不了家
 
不過看你瘦到不行    還挺會吠的    嘖~你以為就你會吠嗎    好啦   要叫一起叫    為什麼每週二四我都得跟你吵架   八成是我老媽派來的    嫌我太晚回家    還是嫌英文課本太臭    百思不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