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二個星期只上了二天班    整整一個月只遇見襄理二天    襄理:我的左手廢了一個月   接下來換素月休假   襄理:左手才剛接回來   右手又斷了   因為小小兵二個星期不見人影   實在太異常了  所以部門開始猜測我沒來上班的原因   (以下應本人要求  不具名)

A:我以為台中田僑不放你回來....(去台中只看到田和橋....)
B:你去生小孩了嗎....(小腹有那麼大嗎????)
C:你去割單眼皮了吧???還蠻成功滴....(單眼皮還須要割嗎???)
D:爽翻了吧你!!!你覺得這樣做對嗎???(我無言   但猛點頭....)
E:哪ㄟ騷聲....你去冬吶喔....(騷聲中....   所以無聲的狂笑...)
F:你生病行程和休假行程排在一起嗎???一年休一次假   一年生一次病....下次分開啦!!!(想哭中....)
.....

本部門實在是太無聊了   小小事也能拿出來討論半天   襄理大概太久沒見到我了   昨天加班時   襄理超開心找我討論最近有什麼新電影和影集   我誇獎他供應的藍光版DVD搭上我家42吋電視   畫質好到可以看見每個老外都長雀斑   龍心大悅之下又開始著手記錄下一批電影名單   大概這一個月沒人鳥他的興趣吧   我提醒他高畫質是追求不完滴    他還邊記邊反省:我這樣好玩物喪志喔   不過人生有一項可以讓自己玩物喪志的興趣還真是奢侈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