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天爺讓我看見二句話

焦桐說:

 

 DSCN7510.jpg

過了三分鐘    我聽到陳明台回了一句:

 

 

DSCN7511.jpg

 

 

看到第一個句子時   我心中有了感嘆....這是對人生下註解嗎     所有的時間逝去不再回來   然後看到第二句話   就放下啦   既然什麼都回不去了    那麼也就只能努力往前了   也許  我們欠缺的就只是勇氣    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充滿不安   面對當下的痛苦找不到出口   但是   會過去不是嗎   大家都一路跌跌撞撞的   但也走來了

 

希望在面對一些挑戰時   我能勇敢的再走出一大步

 

 


1.把這二句話當作詩人的對話放在MSN的ID上   竟讓同學在面對人生抉擇時得到心裡的支持   是我始料未及   也是我所樂見的   有時就真的需要一句話

 

2.這是「遇見台灣詩人一百」的活動  每天上班時間都會邊讀著貼在地上的詩句邊行進   是有趣的體驗

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mocataipei.org.tw/mocastudio/exhibition/show07/info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