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729.jpg 

 星期六取消了觀音山之旅    前一天晚上還跟大家閒聊說今年沒去海邊    沒想到今天下午突然就去了白沙灣.......

 

不過    還好有衝動之下就揹著相機出門     果然年紀到了   要做什麼事都得靠衝動    本來是要去石門    但是看到海就想停車    (石門下星期再去吧....希望能去得成.....)

DSC_8733.jpg

到了海邊    就開始六親不認    請大家各玩各的    姐姐開始沒空了........   沒空的原因是以下這張.................   真想讓我高唱脫拉庫的「我愛夏天」         

   

DSC_8745.jpg

這次為了讓眾家親友開心    本來要拍比基尼辣妹   只是看來看去這個沙灘只有辣阿姨    勉強找到一個    還不賴雖然什麼都看不到    請大家就發揮一下想像力

例如    想看正妹奔跑圖    那就把上面那個正妹跟以下在心中合成一下

 

 

 

 

DSC_8768.jpg

再例如    辣妹都愛跳起來拍照    所以再把下面這張心中合成一下吧

 

 

 

 

DSC_8763.jpg

我知道你們想像力到這裡已經快用完了....    已經開始想罵我了   那換個簡單的    真的是「一群妹」.....

 

 

 

 

DSC_8803.jpg

只是還沒長大..............     希望五年後   我還可以再拍到你們.....   

不過拍到後來    我只能拍到辣妹走光圖

 

 

 

 

 

DSC_8786.jpg

再看清楚一點...........

 

 

 

DSC_8788.jpg

對!!!!連辣阿姨都走光了.....我還待在這裡做啥 

所以我們開始去找周董那部電影裡的場景   但是人是善變的   找到了卻又不想去拍    改往碼頭方向    胡亂找到一條小徑   沿途可以看山看海    後來覓得一顆大石頭   就趴在上面吹風聽海聲   看著鴨蛋黃的夕陽慢慢往下墮...

 

 

 

DSC_8947.jpg

看著天空顏色漸漸改變    心中懊惱自己又拍不好了(太久沒練習了啦.....能怪誰.....)

 

 

 

DSC_8948.jpg

 

 

 

 

DSC_8987.jpg

 

 

回台北的車上   就開始把國舜的同學會改成出去玩的提議好好拿出來討論了一下       我們大學同學會不要再吃吃喝喝了啦    我都吃了好幾年    十月份大家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