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226.jpg

 

這星期去了新竹香山溼地拍照    到香山站之後   接下來   大家不知如何走   雖然很多部落格都有清楚的說明   但是   忘了印........    反正一路上就問人嘛   但其實這非常危險

香山站一出站的雜貨店阿媽說:右轉之後走一公里過再直走...叭啦叭啦...  接下去我記不住了    只好問說:要走多久?   阿媽說:半小時啦   

出了雜貨店之後攔了機車少年    二名少年聽完目的地之後說:啊~那個走不到的啦~~   啥!只好問:那哪裡搭小黃?    少年說:我們都騎機車   沒在搭小黃....

正當大家想那坐回新竹火車站之後再搭小黃    是滴~香山連小黃都很少    沒想到下一班火車竟然要一個小時!   

還好   我們看到另一群手拿相機的媽媽們   看起來就很像要去拍溼地的感覺    沒想到 媽媽們說:我們都不知道路啦~  不過我們老師應該知道   你們待會可以跟我們一起走

心想    老師總不會把一大群媽媽弄丟掉    那跟著他們走應該會到    只是怎麼往左走??????    阿媽說右邊咧     難不成在地人會報錯路嗎?

後來瞧見年輕正妹媽媽抱著小娃娃    我們又問路了    她說:這方向對啦   前面路口再右轉看到大風車就快到了.....

然後    我們是看到大風車   只是風車還真遠.....    還有   真的不是我們愛說   那天真是爆熱    明明風很大   但是就是熱

 

DSC_9246.jpg

↑   熱到我不想再回憶這一段路  自動跳過

總之走到了   我們到了   卻看不到溼地   是的   四點漲潮    Wendy:那何時退    我回說:半夜........    這就是我的疑問    為啥在漲潮時拍溼地     還好   我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拍

 

DSC_9307.jpg

 

漲潮   我懶得換鞋去踩水   反而讓我看到這小女娃   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    Wendy說大概第一次發現比他家客廳還要大的地方   最近愛上拍小孩和小動物   因為實在是太不按牌裡出牌了   沒有標準正妹姿勢    也不會去注意是否有鏡頭對著他   孩子就是孩子   世界繞著他轉

 

拍到連小朋友都回家了    行程重點來了     有新竹八景之一的香山夕照    果然沒白等   

 

DSC_9400.jpg

 

 DSC_9466.jpg

 

這次與Wendy同行   聽了很多他摸攝影的心路歷程    還有一些觀念   這比她教我拍好夕陽都還要重要    感恩啦~    要再練要再練     希望下次還能跟大家一起去拍照   下一次是風乾柿餅嗎????

 

不過   我還是很想問   那天我們去拍的   真的是香山溼地嗎????????????????    啊~反正就都漲潮了....哪裡是溼地也不重要了........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